Hello,我是OB Wayne

Blog內容僅僅是我個人經驗分享

不保證完全正確

 


行前準備

在台灣先行申請  WHV

(working holiday visa )

購買機票的部分我是透過  

Skyscanner 訂票網站購買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訂機票,

這個網站可以顯示整個月份

不同航空公司的票價

不過 Skyscanner 僅僅只是一個搜尋平台

他會整理出不同售票網站(國外旅行社)

以及不同航空公司的連結

平台本身信賴度是很OK的

但不同的國外旅行社

購票規則就需要再自行GOOGLE了。



 


 

我們的部分是購買 單程

長榮航空 桃園 直飛 布里斯本

托運行李30KG

 (計重制 單件不超過30KG)  

含稅 約 NT 18,000 元/人。

透過BudgetAir 購買長榮的票

可以發現比起長榮官網的售價竟然整整少了一倍啊!!!!!!

😂😂😂😂😂😂

當初買到還怕怕的

一直到上飛機前24小時

才能拿自己印的電子機票換登機證

感覺超像被詐騙的哈哈哈。

 

優點 :

直飛約九個小時  

不需額外付費買行李重量

長榮的品質我個人認為

比華航好一點點

但兩者都是能夠信賴的

缺點 :

大概是廉航的兩倍價錢

國外訂票網站全英文

要改時間的話要花很多錢跟力,

建議能夠非常非常確定 出發時間 的人購買。

         BudgetAir 的客服都是印度人......  

u know 

很麻煩....改出發時間的話   

 (其他購票細節 可以在私下問我~)

 


 

我們的第一站選擇氣候宜人

緯度與台灣相近的布里斯本

住宿的部分選擇的是 Share house  

鄰近 Sunnybank 步行就能完成三大號

住宿約兩周就可以完成

銀行帳號、手機門號、稅號,俗稱三大號。

(其他三大號細節 可以在私下問我~)

 

布里斯本背包客棧

Brisbane Share House   

 女主人  : Susan Chen 

粉絲專業 : https://www.facebook.com/brisbanesharehouse/timeline/

GOOGLE MAP :17 Carnaby St MacGregor QLD 4109           

※步行最遠15分鐘的距離內

澳洲兩大巨頭連鎖超市

woolworthscoles

 背包客最常辦理的銀行 

ANZ & NAB

電信業三大巨頭  

Telstra & Optus & Vodafone


Share house內部環境

※照片都是追求真實 

所以都是我自己拍


公共休憩區

公共廚房&餐廳

洗衣機淋浴間

後院

後院晒衣場

 

我們的房間一開始

使用三日後

 


Share house周邊環境


Sunnybank地標天橋

這附近的房子幾乎都長這樣

幼兒園

離得有點遠,但好像是軍人在幼兒園辦活動

兩棲車超酷的

最後,謝謝你的觀賞啦

 

 

TT我只是一位菜鳥部落客

歡迎留言   給我一點創作動力haha

Ta!  = Thank you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OB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