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OB Wayne

Blog內容僅僅是我個人經驗分享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

澳洲打工度假的住宿環境


 

 

 


影片程度有點長

節省大家時間

所以我稍微加快了一些

應該搭配字幕服用還是很OK的XD

 

 

 

社區外

 

房子外

 

門口進來客廳

 

 

飯廳

 

 

廚房

 

 

車庫

 

 

庭院&晒衣場

 

 

二樓

 

 

浴室

房間

 


後記

 

這次上字幕的時候

下午中文

當我剪完影片

剛好棟友採買回來

我就很順的說

"ㄟ你回來了喔 去哪裡"

然後就得到一句

Pardon?

我才瞬間意識到

我忘了說英文

HA HA HA

 


TT我只是一位菜鳥部落客

歡迎留言   給我一點創作動力haha

Ta!  = Thank you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stralia share house
    全站熱搜

    OB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