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OB Wayne

Blog內容僅僅是我個人經驗分享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

澳洲人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

露營

 


 

澳洲人很少搭這種簡單的帳篷

 

多數都是百萬的露營車

 

 

以我住過露營地為例

即便是工作日

也能看到露營地停著滿滿的露營車


如果你也想在澳洲露營

可以在GOOGLE MAP

搜尋REST AREA

就可以找到

可以過夜的地方

或是下載一個APP

CamperMate

上頭可以顯示露營地

並且區分收費以及免費的露營區

在澳洲露營

價差很大

必須多加比較

我們搭帳篷

 

住過一晚15澳幣(一個位子兩個人)

一人一晚約台幣(187.5)

營區非常乾淨

但這個是沒有私人用的水電的價位

不過營區有提供

但並非每一個營區都有提供

也有提供公共衛浴

 

公共的廚房可以在那裏開火以及充電

對了

開火不用自備火爐

多數都有提供

只要自備食材餐具

鄰近沙灘還能玩水

這種營地叫做

Caravan Park

通常是給露營車露營的

幾乎全澳洲都有

大部分的人一住就是一兩個星期

通常設施會比一般的露營地齊全

大推這個露營地

環境乾淨

價錢公道

設施齊全

 

在澳洲隨便睡路邊

會被警察小姐請走的喔!!!!

睡車上至少也要找免費露營地!!!

 


 

平日多是一些

老先生老太太

想必是過著退休生活

 

清晨也能看見許多人在沙灘上遛狗

慢跑

 

甚至是划獨木舟

 

澳洲人很愛在有陽光的地方

坐著看海

 

 

隨時隨地幾乎都看的到

人們的手上拿著PIZZA

在澳洲吃PIZZA喝汽水

是最經濟實惠的小吃

一片也才台幣一百出頭

超市甚至能夠買到不到一百塊的

而且澳洲PIZZA真的比台灣的好吃多了....

普遍的程度

就像在台灣到處都能吃到滷肉飯一樣

 


 

 

 

 

TT我只是一位菜鳥部落客

歡迎留言   給我一點創作動力haha

Ta!  = Thank you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avan park australia
    全站熱搜

    OB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